歡迎來到事經系友會~

任務:

  • 維持及增進系友間之友誼,共謀事業之發展。
  • 協助學弟妹之學業及德業。
  • 協助母系之發展。

 

理事長的話:

 

      各位系友們大家好,我是系友會理事長韓扶平,在玉娟老師與籌備會系友的奔走下成立第一屆系友會,我個人有幸擔任第一屆理事長,感謝各位託付重任,期

待將來帶領系會理監事與成員們,為系友們建立一個資源共享,產學共進與壯大事經的平台。事業經營學系這個大家庭非常的年輕,各屆事經系友來自百工千業的

不同領域的菁英,在事經系學習的能量與緣分,我們有機會共同創造事業的藍海,成為經營雄獅。為了讓系友共好,我們將努力推動會務,希望各位共襄盛舉。

 

2015年系友會主要的工作,我們歸納幾個重點說明:

 

1.培育精英,壯大事經

提供學習成果之競賽獎勵,用以宣傳事經系。逐步規劃相關創業競賽等活動,

讓事經系學生能學用合一,創造更多菁英系友。

 

2.專業論壇,大師座談

站在巨人肩膀上看世界,透過名人演講或產業專家座談,學習專業知識。

 

3.企業參訪,開拓視野

提升企業參訪規模,以標竿企業為目標,開拓系友視野並能掌握目前產業動態。

 

4.事業小聚,產學共進

針對特定議題,邀請系上教授或系友分享經營心得,藉此平台歡迎系友提出在經營或職場上需要協助之問題,透過教授或專家的對談,以獲得解決方案與建議。

 

5.系友回娘家,敘舊話當年

舉辦系友回娘家活動,藉由活動聯誼,提升系友情誼,感恩師長教導,創造美好回憶。

 

6.系友人力盤點,擴大網絡資源

 系友可依個人意願,提供廣大系友求職、經營合作或在學學員實習機會之媒合。

 

    以上,這些美好的夢想需要各位的支持,在此本著系友會理事長的職責,歡迎各位踴躍入會,未來無論學業問題、事業研討與就業資源,我們都將建構完整的資     訊,期待各位入會共襄盛舉。

    日本的文化中,有個職人精神稱作”一期一會”,意思是有緣千里來相會,我們將呈現最好的服務給您,無論未來的緣深緣淺,要讓您記得這萍水相逢的感動。

    最後,再次竭誠的歡迎各位入會。謝謝各位!

 

高雄市國立高雄師範大學事經系第一屆系友會理事長

韓扶平  敬上